close

星期日起了個大早到位於淡水Quoi quoi布知道工作室學縫紉

啊~~~好久沒上課 超期待今天的課程:)

1

上方是我選的布~除了老師提供的其它花色對我來說有點太可愛外

不覺得夏天提個鮮黃的包包很亮眼嗎~~~呵

3

布知道工作室一整個很簡潔有FU!有種簡單中帶有獨具風格的味~

4

這個包的底是圓弧型的,光要別好珠針我手都快要抽筋...

更別說上縫紉機車縫了~~~第一次嚐試圓形的我,速度調到最慢就對了!!!

7

噹噹~~~經過二、三個小時的埋頭苦車,包型也差不多完成了!

8

老師裁布超用心的!兩邊側邊的圖案還有對到~~~真的好用心啊!!!

知道對花這種事的人,就知道這樣有多浪費布了...

6

內裡也是一整個鮮黃黃黃~~~除了袋身的前後的三個貼式口袋

內裡也有三個貼式口袋,不用怕小東西沒地方裝啦!

9

11

使用固定釦釘好提把、裝好鋁管口金就大功造成啦:):):):):)

10

往下看,打開口金容量超大的!!

13

但我捨不得用耶~~~怎麼辦XD

12

四小時馬拉松完成的口金提包超滿意的!!!

你也喜歡?(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鋁管口金 口金大提包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