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晴空塔六樓的利久牛舌本來去年六月就想吃

無奈當時我們來時店面大概排了四排吧~一排約六人

當時有加入排隊陣容,但前進速度之緩慢~於是放棄!! 

89.jpg

這次從輕井澤回來的車票時間我有刻意畫早一點,為的就是一嚐牛舌呀~~~

我們一行六人,剛好三人吃牛、三人不吃牛於是兵分二路

先上來的是阿爸的SET沙拉 

90.jpg

喔~我真是非常會安排時間,我們到店外時前面只有兩組排隊

當我們加入陣容時,接著來了六人團體~~~哈哈哈~配服我自已:)

照片是山藥泥~也是阿爸點的SET其中一樣

91.jpg

滷牛舌!!!超級正點!!!

92.jpg

喔喔喔~我跟老公的也陸續上桌啦!

日本的白飯好吃沒話說,右邊則是牛尾湯~清爽又美味

93.jpg

雖然是隨餐附的湯,但內容物依然不馬虎!!!

94.jpg

喔喔喔~~~(鬼吼鬼叫)主角上場啦!!

95.jpg

我點的是正常版,老公跟阿爸都有點加大

牛舌大概多我兩三塊吧~他們兩個吃的超滿足的

96.jpg

有多厚!?跟筷子一比較~~~立馬見分明~~~

牛舌吃起來軟嫩不說

因為是現點現烤~坐在吧檯上看師傅翻動著牛舌視覺效果一級棒!

下次(?!)造訪東京我還要來吃:P

97.jpg

98.jpg

吃飽老公來了杯抹茶冰淇淋

瞧瞧他那什麼欠揍的pose!!!哼~~~阿就親戚來啊~只能看老公吃XD

103.jpg

然後就讓第一次來晴空塔的爸媽、妹妹們逛逛囉~

我們在超市這層發現了林フルーツ果物

 100.jpg

1934年就創立的林フルーツ,至今已餘70年了

每樣水果都好漂亮~但 不便宜倒是真的!!!

我的眼光飄向了玻璃櫃裡的哈密瓜盅,我要吃這個!!!!!

101.jpg

販賣的草莓是不是很漂亮?!就像假的~~~呵呵

102.jpg

還有一點要價945YEN的白草莓~~~~~好高級呀!!!

104.jpg

閃閃發亮的哈密瓜盅525YEN~上層依續有鳳利、蜜柑、奇異果、草莓

105.jpg

每樣水果都很甜很好吃,只是可能是為了美觀

所以刷上亮亮的果糖~一個人吃完這整個就稍嫌太膩了XD

111.jpg

也是老店的年輪家~聽聞年輪蛋糕的美味,於是買了一條回飯店分食

嗯嗯~~~其實個人認為還好~

114.jpg  

紅到翻掉的雷神巧克力...在飯店附近的7-11有看到

我買了一塊大雷神回飯店,吃一半就不行啦!!好甜= =

剩下一半丟進冰箱,直到上飛機才猛然想起我的另一半雷神XDDD

    

arrow
arrow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