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店老闆給了一份完整的軽井澤地圖

我們租腳踏車的老闆人很好,還跟我們說天氣預報中午12點會開始下雨

要我們考慮一下,因為這樣只有上午半天可以逛軽井澤

不過我本來的計劃就是上午逛軽井澤下午逛outlet的呀~呵呵

28.JPG

租好六台腳踏車,老公帶頭~我們就前往第一個景點前進~~~

看這雪積得多深~腳踏車停車場的牌子都被淹沒了

32.JPG

我媽實在是超high的~~~立馬就躺在雪地上要我幫她拍照(後方就是雲場池)

38.JPG

老公也是~~~手套已經準備好要玩雪了!!!!

只能說沒見過雪的台灣人對這一切都超新鮮的~~~

73.jpg

不要看照片拍的很漂亮,走在雪地上可不是開玩笑的

一不小心就可能跌個「狗吃雪」XDD

我老杯就是其中一個...還好他女婿眼明手快接住他!

76.jpg

36.JPG

還好我出發前就有提醒大家一定要穿有防滑底的鞋子

不過踩在雪上是還好,但如果遇到路面結冰就沒用了~~~超滑的!!!

77.jpg 

29.JPG

這裡真的超像仙境的!!!不妄費我花大錢坐新幹線來這裡呀!!

34.JPG

35.JPG

42.JPG

雲場池!四季各有不同的變化~每個季節都是美景呀~~~

秋天的楓葉也超級美的~~~不信去Google一下,保證流口水呀!!

39.JPG

40.JPG

49.JPG

全家大合照是一定要的!!

希望下回小妹也可以跟著我們一塊出發:)

kumoba  

圖片來自於軽井沢情報

秋天是不是也超級美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軽井沢雲場池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