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六點就起床了吧~

今天要去一直很想去的輕井澤:)搭車時間劃的是8:42

而且回程的票還沒劃,所以要提早出門要上野先處理這件事!

279  

老公從房間拍出去的晴空塔

天氣看起來很晴朗啊~怎麼下午東京就下起超大雨咧~~

61.jpg

第一天入境先買好的JR PASS,一人是8000yen

三天內無限次搭乘

67.JPG

不用過驗票機,進站或出站只要show給站務員看即可!

63.jpg

經過一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朝思暮想的銀白世界了:)

輕井澤町位於長野縣東南部,淺間山的山麓平地上。

四周爲淺間山、鼻曲山、碓冰嶺等山峰所包圍,地處夏季氣候涼爽,海拔約 1000 米的高原地帶

這裏落葉松和白樺樹生長茂盛,自然環境宜人,所以從 19 世紀末開始就作爲日本有代表性的避暑勝地而發展至今。

65.jpg

出站後從天橋往下看,右手邊的房子是outlet!

4.JPG

Wow!!!白白的山頂是王子飯店的滑雪場

9.JPG

下了車站,我正依著自已做的功課找尋租腳路車的店家

1.JPG

結果聽到我爸在喊:來幫忙哦!!

我一回頭,這群人居然在幫一個日本阿伯推車~哈哈哈笑死我了

2.JPG     

阿伯不知怎麼開的,整台車開進雪堆裡,連前面的保險桿都掉了= =

而且我爸還用中文指揮駕駛座的阿伯,我快笑翻了~~~阿伯是聽的懂嗎?

最後,我們人多勢眾當然有幫阿伯脫困~呵呵

10.JPG

然後租了腳踏車就開始我們的輕井澤之旅啦!!

腳踏車一台一天是300yen~

11.JPG

看他們多開心~

看到家人的笑顏就覺得這趟旅行很值得:)

12.JPG

我媽爆炸high!!!看到路邊的積雪直嚷嚷的爬上雪堆要拍照

13.JPG

14.JPG

騎著騎著印入眼簾的是如此美景!!

16.JPG

這裡號稱是東京(有錢)人的避暑聖地

所以這一間間漂亮的房子當然是沒有人啦!!!

19.JPG

這裡的樹又高又大~

26.JPG  

而且我們造訪的這天除了當地居民外,只有我們一行人

整個就是像包場一樣啊!!!!

66.jpg 

69.jpg

71.jpg

78.jpg

79.jpg

這裡真的美到爆炸~很美很美!!!

是我們一家人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的積雪~

可惜造訪這天沒下雪,不然就超完美der~~~

70.jpg

把腳踏車停在路邊,我們到雲場池啦~~~

雲場池下篇介紹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軽井沢フリーパス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