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假期就有一天半在車車車~趕的是表嫂訂製的三個童用便當袋

做完三個便當袋真的很累,不過一整個很滿足呀:)

22

Don't worry,be happy!

表嫂育有兩男一女,訂製前有徵詢過小朋友們的意見

結果小朋友們都喜歡綠色= =

男生不是應該喜歡藍色,女生不是應該喜歡粉紅色嗎...

7

這是第一天完成的外袋雛型~

哥哥跟弟弟我選了塊綠色的迷彩布,這款布硬度很夠,就算不貼襯也直挺挺的!

最上面是妹妹的,我選了塊綠底有貓咪圖案的布

畢竟是女生,還是希望有點小女生的感覺

9

因為我覺得綠色這色實在太大人了

內裡及束口的地方 特地去買了塊米底猴子&香蕉圖案的布 

這才有小孩活潑快樂的感覺咩!!

10

完成排排站

避免拿錯別人的,我用了三款不一樣圖案的布名牌,是不是很可愛呀!

表嫂拿到後就可以幫小朋友寫上名字,就成了專屬的便當袋了

13

因為主布已經有花紋了,所以搭配的布就以條紋、小水玉為主

不搶走主布的風采,又保有一點點雜貨的感覺~很棒呢!!

14

疊疊樂:)

8

請出高薪聘來的麻豆兒拍商品照~呵

15

這次就不綁上緞帶,襯一張可愛的紙~就成了很簡約的包裝風格~

20

訂製文 下次再見了!!!

 

  

arrow
arrow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