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連發布作文耶!

由此可知我12月份真的很認真車車車呀~

這次是公司舉辦的交換禮物趴

2014是馬年,所以主題是馬~只要跟馬有關、音同字不同也ok!

完全就是很能夠發揮創意的主題啊!!!

54

說也是沒創意,一開始就設定要找塊馬的布做作品來當禮物交換

恰巧好友跟他的朋友前陣子去了趟韓國親自帶了質感好的韓國布回來

也剛好有我想要的馬圖案~這塊布啊!做起來比單看布有質感!!!!

托特尺寸:33cmx25cm,底為10cm

55

內裡的小花圖案也是新鮮貨~灰藍的顏色搭配表布的藍嘟嘟好~~~

57

另外怕光一卡托持包太單薄~我又做了個束口袋&碎布利用五個杯墊

58

三樣作品大集合!!!

有沒有發現托特的馬顛倒了...

一時不察,沒注意到這塊布放反了還車的很開心= =車完才發現一正一反XD

好吧!把它想成是「馬“倒”成功」好了...(自我安慰)

59

完成後又是我最愛的包裝工作啦!!

60

哈~好捨不得交出去啊~~~~~

61  

最後是老闆抽到!!!聽說老闆還蠻喜歡的!!開心:)

arrow
arrow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