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出清一下「去年」車上癮的托持包吧!!呵呵

1

藍底下午茶組托特包~一眼看到這塊布覺得它超適合做成桌墊

不過,我為何車成托特包啊~~~哈哈哈!!!

做成托特包也好好看喔:)

2

內裡是用白底迷你水玉

3

同款不同色~這塊綠底也好看!!

抉擇不了,就兩色都包吧!

4

內裡是用偏藍綠色的小格紋~好好看唷!!

5

這天一口氣車了三個托特包~不是上癮是什麼!?哈哈哈

這塊雜貨風的布是在日本樂天買的~

話說我在日本買的布質感都好好~剪布時都超捨不得的XDDDD

6

內裡是用藍色條紋~這個現在是我的書本袋:D

8

剛好十月份有兩位朋友生日

這兩個托特包就當作生日小禮物啦!!

9

包裝好,打上蝴蝶結就是心意滿滿禮物啦!!

12

美樂蒂波奇包~雖然我沒很迷卡通人物

但看著這麼可愛的美樂蒂也療癒了~~~

14

內裡用的粉底小小碎花~超級搭的:)

15

這個波奇包,我把它送給了我同學!!

16

聖誕節前夕我車了條超有節慶味的三角旗

其實在做每樣作品前,量尺寸、剪布真的超痛苦的!!!

不過看著自已做好的完成品,好開心 好開心 

17  

某天下午我試作了手機套,不過尺寸沒抓好~

隔天早上再戰~終於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