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最後一晚首要要務就是整理、平均分配行李箱

這件事我非常在行~老公看的嘖嘖稱奇!呵呵呵

27

左邊28吋,右邊則是妹妹的比28吋還要大~非常之能裝!

喔~還有,壓縮袋很必備~尤其是冬天衣服比較厚重時,超好用的!

 

然後啊,我個人認為老天爺非常眷顧偶~

本來我親戚應該在到東京的第一天就要跟我來了(親戚還可以搭飛機真好命XD)

然後我為了這天,前一個月不只冰的不碰、冷的也不碰~乖的要命!

結果第一天沒來我就想說放給它去,都來日本了什麼冰的冷的都不忌口....

3

回去當天早上就來了......我連吃了兩顆止痛藥才勉強壓下來.....

就算是吃了止痛藥,也還是很不舒服...老公說:不然我們搭小黃去機場...這裡是東京不是台灣耶!

搭小黃,開什麼丸笑!在往機場的電車上我就一直持續這要死不活的姿勢

4

原本還很美好的想說,下午五點的飛機~退房後還可以去補個貨逛一下

連行李都寄放好在飯店大廳了,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哪裡也去不了,只好乖乖去機場...還好我有個認命又知足又疼老婆的老公

沒有因為親戚要跟我們坐飛機回台灣掃興而臉臭,到了機場還是很愉悅的搞笑= =

5

到達機場的時間還早,我們隨機找了家餐廳用午餐

這家菜の里 なのさと是我看到櫥窗的食物模型被吸引的!

6

熱茶熱茶!!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熱茶了!

7

老公的豬排定食

8

日本的豬排飯通常不太會另人失望的!

9

這白飯光看就Q彈有嚼勁!不過續飯要錢

但太好吃了,老公還是續了一碗!!

10  

噹噹~吸引我的食物模型就是這個啦!!

我需要暖暖的火鍋來相伴,還有就是旁邊那盤烏龍麵~超超超正點的!!

12

手工的唷!還有好有彈性...總之,好吃的不得了!

13

火鍋裡的豆腐先煎的焦焦的才下鍋煮~滋味一極棒!!

還有湯頭,啊~~~老公也讚不絕口,直呼我點這道點對了~呵呵

14  

日本字好可愛:)

1617   

好美的雲海~好美的黃昏

25

飛機餐

26   

上:大蝦悶飯

下:漢堡肉奶油焗飯←這個好吃!

23  

老實說我是被這份蕎麵麵吸引~好看但口味還好....

13

生日禮物

是在成田機場裡的COACH購入的!折合台幣不到六千塊!!很超值呢!

14

大大的流蘇也好可愛!

24

最後就是我從日本寄回的名信片都收到啦!!

名信片可以說是旅行中最棒的紀念品了:):):)

 

六月的東京行寫了將近四個月,期待下次再啟程的到來~

arrow
arrow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