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的週末又去了趟四季花緒練功~

13.jpg

這天要完成兩樣作品:拉鍊化妝包跟束口便當袋

(謝謝老公陪我兼側拍)

14.jpg

哇嗚~原來啊,要完成這個小小化妝包說簡單也不簡單~說難也不難

就是工很多,但不至於太過繁複~

15.jpg

下午也用力的完成了束口便當袋

束口的小花超可愛的!!!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呢:)

12.jpg

然後颱天假的下午,把買了一個多月的縫紉機拿出來研究

研究是老公在研究,我完全一竅不通~等老公研究完在教我就行啦!!呵呵

16.jpg

接著用碎布完成了三個正方形杯墊

還有在Y拍買的草泥馬定位布完成了手提袋!!這天超滿足的~~~雖然車的2266XDD

1.jpg 

利用下班時間,在家裡完成了第一批「幼幼班杯墊」

這次線有車直一點了~哈哈哈

2.jpg

布盒子,本來把步驟忘的一乾二淨

第二次上課有記得請教老師,回家趁著記憶鮮明馬上做了一個~好可愛:)

3..jpg

接著又完成了第二批「幼幼班杯墊」哈哈哈~為什麼要一直車杯墊呢?

因為想練車直線基本功啊!!越簡單的東西越能看出缺點~所以練習不能中斷呢!!

4.jpg

假日跟老公去了趟布市,這塊熊熊布超可愛~連老公都認同

回家立馬幫老公車了手提袋要送人~

這手提袋真是把我折騰翻了...因為完全忘了表布、裡布要怎麼擺,翻過來才會是對的

我拆了四次,第五次才賓果=..=累XDDD

5.jpg

瞧~~~愛包裝的我是不是把這手提袋包裝的很有質感!!

6.jpg

然後我又完成了六條貝比用的口水巾小手帕了

車法就是杯墊的放大版~~~只是布料不一樣而已~~~

7.jpg

這兩份送給了樂圓媽及龍媽

8.jpg

包裝好,老公一直直呼也太漂亮了吧!!好專業喔~~~

捧的我心花怒放的,哈哈哈

9.jpg

這三款圖案都超適合貝比的啦!!

10.jpg

我自已也是越看越喜歡呢:D

11.jpg    

handmade baby gift 

 

一布一布,基礎布作二連發敬請期待,布作高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