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尾端

河口湖前一站是富士山站,老公一直認為要看富士山應該要在富士山站下車

明明功課是我做的~我說:好啊!那你在富士山站下車

明明富士山下車的人是要去登山的~我們又不是

就像是要去士林夜市是坐到劍潭站不是士林站的道理一樣咩~~~

 

到站後心有不甘以及十分懷疑的跟著我一起出了河口湖站

我正在車站出口蓋印章 老公則衝出站外要尋找富士山(嘆)

接著又衝進來~啊!!我的IPAD放車上=..=

24

我邊蓋章邊回他說:我不會說日文,你自已跟工作人員說吧!!

接著我就聽到急促的聲音:「斯里馬瑟斯里馬瑟,我的東西放車上」

哈哈哈~我心裡想,最好日本人聽的懂「我的東西放車上」啦!!笑死我了

25

過一會老公終於冷靜下來,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溝通的

工作人員似乎有聽懂「他的東西放車上」於是就用廣播的XDD

32

剛好車站裡有販賣店,我對著老公說:你在那裡等,我進去逛逛...

我實在太冷靜了!!冷靜到老公說我無情~哈哈哈哈哈

誰叫~你不相信我啊!功課是我做的耶!!!!!!(冒煙)

26

佈告欄上可愛的訊息

33

轉一次200yen的扭蛋~富士山限定唷!(我有忍住))

31

裡面有很多關於富士山的文案、資料,還有一些便宜的券可以拿取!

像我就拿了三張音樂城堡折價券(一張收藏用)結果時間來不及也沒進去...

28

老公順利的拿到他的IPAD,我們就去買周遊復古巴士券嚕!

其實湖口河就像我們台灣的日月潭,只是,河口湖大很多

到了這裡想要用步行方式也可以,但應該腳會斷掉~休足時間也救不了

最好的環湖方式就是買周遊巴士券了

大致規劃好想要去的站,每站都有牌子,要上車只要在站牌處招手~隨招隨停!

 

2729   

藍天是真的,白雲也是真的,老公糊塗當然也是真的XDDD

復古的河口湖站~~~喔!老公就是衝出去要拍照才驚覺他的IPAD在車上... 

30

我跟老公的周遊巴券,一人是1000yen還可當名信片作紀念

兩天內隨你想坐幾遍就坐幾遍~

rosen_mapr01  

路線圖如上(取自官網)

99  

來了來了~好復古的巴士唷!很有美式風味

34

坐上車後,這湖畔的景色讓我快門捨不得停下...

36 37 38   41  86 87     

下一站,天上山公園...

 

arrow
arrow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