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都宮真的好遠好遠唷!   

我們大概坐了兩個小時的車,睡了好幾回~哈

36  

本來在台灣有打算要買JR PASS三日券一人是8000yen

結果不知道我是加錯還神經線打結,覺得單買比較划算

回台灣又算過一次....應該要買券才對應該要買券才對應該要買券才對...

1

我們從上野站出發,總之就是坐到最後一站是宇都宮站

回程發現好多從宇都宮站就上車的上班族,一直坐到東京市區才下車

所以是每天都坐兩個小時的電車上班喔...

(跳回來)本來以為宇都宮這麼遠,應該很鄉下,結果一到站,發現宇都宮站超大的耶!

照片是很台味的宇都宮餃子區~在月台上就看的到,超級顯眼的!!

2

餃子區裡的花~

3

我們選了健太餃子來餵飽肚子:)

4

很有fu的餃子食堂

5 

菜單兒

6

醬料兒

7

健太餃子不只賣餃子,還有很多像這樣的set!

我跟老公爆炸餓,一定是要點set的呀!!

8

好喜歡日本的用餐環境:D

9

辣味餃子X2

喔,還有我跟老公兩個人眼殘~明明set裡都有附餃子了

還另外單點了兩盤辣味餃子= ="所以我們總共有四盤餃子...

10

這是老公的餐,有炒飯、湯麵、原味煎餃

11

這是我的套餐,担担麵、白飯、原味煎餃~還有我不愛的甜點奶酪XD

12

我老公真的有餓到...單點的辣味煎餃真的有辣到,我吃了幾顆就全推給老公了

照片是他要我拍的!忍不住想要給他大姆指~hahaha

13

櫃檯旁也有賣冷凍的餃子

14

餃子娃娃(?)不可愛...鼻孔那兩點兒好像鐵獅玉鈴龍其中一位演出者=..=

15

店外也有擺冰箱,賣的當然也是冷凍的餃子~~~

1     

老公是沒吃飽嗎?這石頭餃子咬了會斷牙吧...

37

吃飽後,我們走去逛車站對面的大眼睛百貨公司

因為百貨公司外觀有兩顆大眼睛,所以就叫它大眼睛百貨吧!!

裡面有家烘焙教室,有好多日本小姐在烤蛋糕...

如果我們停留的時間多一點,我也想報名進去體驗烤蛋糕!一定是很美好的回憶:)

49

黑板前是目錄,看你想學什麼翻那本就對了!

50

我一直在外面流連 

流連到櫃檯小姐出來跟我介紹,示意我可以進去看看~~~

而且現場就可以報名體驗,現在好後悔沒有進去拉一下麵粉、烤一下蛋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都宮 健太餃子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