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應該三不五時就要來東京鍛鍊兩條腿

像我第一天就鐵腿到不行,是靠意志力才找到一風堂的XDD

25

入座後,店員馬上端上冰麥茶(不確定)~超級消暑的啦!

我們吃的這家是上野廣小路店,網路上分享說是上野廣小路站A10、A11出口

害我信以為真,找半天~腳底都快要爆炸了!!

後來Google map開下去繞了一大圈才發現,A1出口直接坐電梯上來,1分鐘就到了...

26

我最愛醃漬小菜了:)

28

台灣吃要錢,東京吃免錢的辣豆芽菜!!

真的好好吃~我們五天來吃兩次,我一入座點完餐就吃起豆芽~呵呵

29

這我就吃不出是什麼了~是酸菜嗎?但辣辣的好開胃

31

我的拉麵上桌啦!!!上面飄著的是黑麻油,超級香的!!

38

麵條屬於細麵~好有嚼勁!!!好好吃好好吃

33

這碗是老公的!!湯頭也是濃郁來著...

邊打文章就邊回憶起美味的拉麵!!好餓XD

35

日本拉麵的湯頭都好濃好香~雖然我沒有一次把湯喝完過~呵呵

34

另外加點的明太子,老公覺得太腥~可是我還蠻愛明太子的說~~~

37

皮煎的微焦~~~一口迷你的大小,老公一人就吃了兩盤

輕沾醬油就是無敵大美味!!!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39

看老公認真的模樣~除了津津有味我想不到其它形容詞了XDD

42  

別忘了,上野廣小路站A1出口,坐電梯上來直直走~用跑的不用30秒唷!

台灣早就有分店,不過我跟老公還沒去嚐試過

但是東京一風堂的美味就足以讓我再三懷念了:)

改天來去台灣分店吃看看~不曉得現在還要不要排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野廣小路 一風堂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