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越來越興奮!!

話說我跟老公第二次來東京已經不像初訪般生疏 

再訪連地鐵圖都不用拿在手上,是不是身體裡根本就有日本人魂(?!)

哈哈哈~蕭耶XDDD

1234   

兩個大行李箱非常的夠我裝,雖然最後戰利品還是爆爆爆出來

桃紅行李箱上頭的包包是出國前去SOGO買的

我是覺得當時可能光天化日之下有鬼遮眼~那個,價錢就別問了...

2

本來出關超順利、搭車也超順利~還以為會在我預訂的時間更早到飯店check in

結果~人吼~還是不要太有自信!

走錯出口那就將錯就錯,google map開下去,用逛的方式走到飯店吧!

圖片是家賣紙類的店家~是說蛇怎麼折好像都另人很毛...

3

圖片左邊紅綠燈下老公發現了麵包超人

然後我們就推著行李箱過馬路幫老公拍寫真了...

10

麵包超人好可愛~還有小叮噹等一排的卡通人物,其它的我不太認識XD

88

是不是~這這麼好作怪的玩偶,我老公哪裡會放過

123  

馬路旁的花~長的很特別,在台灣沒見過的花種

4

又在路邊看到一家扇子店(公司)

5 

我們買了支150yen的扇子~是金魚圖案唷!很有夏日煙火祭的熱鬧fu  

21

 

接著到了上野阿美橫町,看到了上次沒看見的水果攤

該黃的黃,該綠的綠,該紅的紅...

22  

我們買了支哈蜜瓜100yen~哦~大家都是在攤位前吃完才走的

日本人好像不適合邊走邊吃

24  

在車站裡的青菜小攤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淺草 上野阿美橫町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