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的星期六,報名了四季花緒的縫紉課 

對縫紉有興趣嘛~也沒有,我一向都是看課程來產生興趣的...哈哈哈

這次的課程除了布很可愛、色調很清爽(沒辦法,我就是這麼敷淺XD)

其中一樣布盒子是我唯一想知道是怎麼車出來的

然後又可以一堂課帶回四樣作品,雖然作完肩頭都硬掉了~但超滿足!!

1

在來四季花緒的路上還想著:我可以趁休息時間血拚一下...

事實証明:根本沒時間血拚啊!!連拍照紀錄都要抓空檔中的小空檔了XD

17

從沒接觸過縫紉機,老師先簡單的告訴我會用到的按鈕

然後請我先練習車直線

16

蠻直的嘛~得意...

(回家查了brother縫紉機才知道好高貴啊啊啊!!)

15

接著把布跟襯布燙一起

然後就開始作第一樣作品:杯墊X2

不過,我初次學習太緊張~於是杯墊就沒有紀錄到過程了orz

14

輕鬆的完成杯墊後,第二樣是我感興趣的布盒子

不得不說,蠻費工的...還有那個針,是暗器來著~一直被紥到...

13

接著又出動夾子

12

固定好提把繼續車車車

11

完成了!!超棒的...我還想自已做更多的布盒子:)

9

接著是餐桌墊,跟杯墊作法一樣~只不過因為太大...實在沒有手空下來拍照

直接完成照來一張吧!!

外圍的蕾絲緞帶是老師先幫忙用針別好

不然等我別好、車好可能要在宜蘭過夜了=..=

8

此時,我電力差不多用盡了...

還好今天只有我跟另外一位同學,有兩位老師可以一對一教學跟幫忙 

所有的布都是老師先裁好的...不然我可能要在宜蘭過夜了(是要講幾次)

圖片是在車手提袋的提袋

7

內袋,一樣使出暗器別起來

10

車車車...

6

這是老師在一旁努力的燙好提袋、別好,我一樣拿到後車車車

5

袋口車上最後一圈大功告成!!!眼睛好酸、巴低好累,但超級滿足的!!!!

3

這款布還有紫色款可選擇,我喜歡草地的綠色

圖案又很雜貨風~(就說我很敷淺吧XDD)

2  

背面也是簡單又可愛:D

4               

另外三件的合照,真的超滿足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季花緒 縫紉課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