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跟表姐報名了Fanfan老師在Mila花園開的花圈課程

這個月的花圈有另人暖暖的色調還有個可愛的名字:豐收的乾燥花圈

1  

材料包

橘色的乾燥燈籠花給我暖暖的感覺~

還有3支乾燥的玉米應該就是象徵豐收的意思吧!

2  

首先先把細鐵絲包在英文報紙裡 

然後施點魔法轉啊扭的~就變成個蝴蝶結啦!!

3  

然後經過了二、三個小時的奮戰,終於完成啦!!

做花圈還真不簡單,除了要讓成品是圓的還要顧慮色系的搭配

這裡會不會空洞了點!?那裡會不會頭重腳輕!?都是“眉腳”啦!!

9

 

一起來看看花圈的小寫真吧:)

10

 

初次體驗的我,手勁使一個不對就把一顆燈籠花弄破了(泣)

11

 

三支可愛的玉米是整個花圈的主軸

還有很多秋天的小果實妝點著花圈

19

玉米的頭髮是不是很可愛!!呵~

14

 

花圈做好拿回家有順便跟婆婆現一下

沒想到婆婆也好喜歡~基於好媳婦守則我也立馬答應贈予她!

15

婆婆真的很喜歡~晚上回家就發現花圈掛在客廳牆壁上了!

但,某天我抬頭發現牆壁一片空白...問了婆婆才知道

花圈它自殺了!!!!!婆婆從櫃子裡拿出了分屍的花圈,我真的悲從中來了一下...

後來去了一趟B&Q買了熱溶槍準備讓它起死回生  

8

 

噹噹~全部黏好歸位後就放進我的透明玻璃屋裡 

好口愛喔!!(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