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太早出門仲見世通的店家還沒完全開

又加上雨下個不停,所以當下決定提早到SKY TREE大逛特逛

(我真的是大逛特逛無誤!) 

16

11月造訪日本其實就很有X'mas的氣氛 

就因為這個氣氛,我鬼遮眼的點了支巧克力丸子...

19

看外表猜想它的口感大概是QQ的

結果只是個偽裝圓形的普通麵包~哈哈哈

我這個人的壞習慣就是吃了一口不對口味就會丟給老公

(然後老公也欣然接受的吃了起來XD)

17

繽紛的馬卡龍 

18

這櫥櫃裡的都是甜點實品~不是樣品

該說阿本兒認真過頭還是有強迫症!?

排的這麼美我怎麼捨得掏錢買~這樣會缺一個洞耶XDD

23

SKY TREE裡的懶懶熊專賣店

20

各類餅乾、糖果

21

因為我長大成人也完婚了(?)所以在這裡safe!!! 

22

不過小雞的糖霜餅乾著實讓我掙扎一陣子 

24

晴空塔版懶懶熊 

25

粉粉的聖誕紅 

27

聖誕大花圈

除了SKY TREE紀念品專賣店我覺得不好逛

其它像是UNIQLO、LOFT、Natural Kitchen等等,都好好逛、好好逛 

30

這個櫃位超可愛的!!可以選擇一塊布、一盒糖或餅乾

就可以請小姐幫你包紮XD就是包的像日式便當那樣~好可愛的!! 

28

陰天版晴空塔

29

意外拍到只有一隻腳的小鳥

31

拖著疲累的巴低到了離飯店不遠處的松屋吃午餐

這杯熱茶來的很剛好啊!!!!

34

各式醬料

日本超多餐廳都是使用購買食劵的方式~松屋是我們第一次嚐試食卷的第一家店

可是第一次嚐試就超不順利的!!(怒)

按好要的餐點後,放入鈔票後卻一直吐鈔出來大概重覆了兩三次

老公用英文跟店員詢問,但店員聽不懂 所以沒理我們~~~嗚

本來要放棄了!後來進來了位日本阿姨,索性看她操作一次

然後我們就得救了!!哈

35

嗚~~~這餐得來不易啊!!

照片是老公的咖哩飯,味道不錯!

36

看圖點餐的我,以為紅紅的是泡菜或明太子之類的食物

沒想到是蕃茄...不過口味也蠻不錯的!!

37

超多分店的松屋

38

飽餐一頓先回飯店睡個午覺

在samantha thavasa甜點專櫃買的閃電泡芙

39

噱頭十足~可愛度滿分,但口味就挺普通的!

40

SKY TREE裡才買的到的豹紋版tokyo banana~~~超可愛的!

不過食用前還是像我們一樣泡個茶來配會比較剛好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