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早晨是幸福的!!

不過第一要務則是尋找早餐(握拳)

最熟悉的麥當當幾乎成為我們這7天以來的第一餐呢~

1

早上總要來上一杯熱紅茶的我,到了麥當當依然如此

而老公一大早就是喝冰可樂...

 

2

這個堡,台灣兒好像沒有

有豬肉、蛋、培根以及我不愛但在日本卻覺得很香的起司XD

每個早上都要來一顆下肚,好滿足好滿足

雖然日本的麥當當早餐不便宜~兩份套餐就逼近日幣1000塊

但還是比飯店早餐一人要1050yen便宜~呵

 

3

今天的天氣不好,還下雨...而且氣溫偏低

 

4

來到雷門一定是要啟動觀光客模式的呀!

 

5

看我包成這樣就知道,冷啊~~~

 

6

一早的仲見世通店家還沒全部開市~不過鐵卷門上的彩繪好日式!

 

7

人形燒是必包的歐米呀給!!

 

8

一下就超繽紛的糖給吸引:)

 

 

9

挑了兩包帶回來分同事們意外獲得好評呢!!

 

10

大大小小的雷門吊飾,我也買了一個行車平安送給老杯

 

11

花月堂的霜淇淋...超殘念的

要吃的時候天氣不好又下雨

天氣好的時候卻在外流連太晚,回到淺草店就關了...

 

12

不過花月堂大波蘿我們有買到

 

13

3個500yen

 

15  

熊貓公車?!可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