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約90分鐘的地鐵終於到了東京市區

因為坐到了每站都停的電車,所以時間上有點耽誤

比我預估到飯店的時間晚了一小時

 

19

這次我選擇住在淺草

淺草寺就在飯店旁,連SKY TREE都直挺挺的站在旁邊(笑)

 

20

附近公園的銀束黃澄澄的,好美~

順利check in後我們就搭上東京地鐵開始旅行啦!!

 

22

第一站來到了距離我們住的淺草站只有三站的上野-阿美橫町アメ橫

首要任務先找眾多部落客大推的便宜藥妝店OS DRUG

請注意!雖是藥妝店,但沒看到彩妝品們~

不過裡面的商品真的比起其它藥妝店便宜很多!!

 

23

11點在飛機上吃過飛機餐就沒在進食的我們

OS DRUG掃完貨後,兩人餓的要命

看到了評價兩極的鐵火丼~那麼,就試試看吧!!

上面這碗是我看照片點的~對這種生魚片丼飯沒什麼研究的我,此時填飽肚子是第一要務:)

 

24

對比我的生魚片~老公這碗的蝦顯得甜美許多XD

 

25

老公要我拍他吃蝦的樣了:D

 

26

回來還不到一個月就忘了這個美麗的小花店是在哪個地鐵站拍的了XDD

 

27

小花束不便宜~帶不回來就拍回來吧!

 

28

配色很有一致性是可以當作範本好好學習

 

29

真的很可愛

 

31

大約7點回到淺草,路上就像這樣沒什麼人也沒什麼車子

 

32

美式的公車~呵

 

33

第一天的戰利品

我就像那脫疆的野馬一發不可收拾~哈哈哈哈哈

 

34  

最後就請出浴衣版阿俏做為今天的Ending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