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愛麗絲課程終於要挑戰以人物當主題了

以往的人物都只是配角,稍稍點綴而已

這次的愛麗絲主題老實說還蠻期待的~不曉得我會把人畫成什麼樣子XD

 

照片 (17)

↑老師的講義依然可愛、迷人


照片 (7)

↑先把愛麗絲的草稿畫出來吧!還那麼有點樣子呢~


照片 (16)   

↑看完老師的示範後就努力的上色吧...

果然臉部表情一點都不生動,好呆板唷!!衣服的顏色也暈的不太好(哭哭)

 

照片 (8) 

↑右邊的兔子蠻像一回事的,但左邊的時鐘是怎麼回事來著?!

我明明要畫的是復古、舊舊的大時鐘呀...(搔頭)

 

照片 (15)

↑跟老師的講義超級比一比,嗯~要多加練習呢!!

 

照片 (9)

↑結果兔子畫的比主角愛麗絲還生動是怎麼回事XDDD

 

照片 (10)

↑畫一段落後休息一下,看看老師老公的巧手吧!!

這面牆讓我回味久久!超級巧手耶!!(阿俏要不要學木工啊!?)

 

照片 (12)

↑愛麗絲大集合

 

照片 (13)    

↑最後,看完我的不生動、表情呆板愛麗絲後就來欣賞老師畫的吧!

老師就是老師,連泡泡都感覺在紙上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