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來一盤用料超豐富的四果冰吧! 

照片

老師的範本是縮小版的!但也是相當的古錐:)

 

6

分為兩步驟

先在美術紙上畫上滿滿的水果

我的水果用色非常鮮艷,老師說好像貼紙喔!呵呵

 

5

接著不客氣的畫上一碗超大碗的挫冰,我這是抹茶口味的:D

這色調有清涼的fu~有空我要在來多畫幾碗(時間?)

 

2

接著把畫好的水果材料們一一剪下,記得要留一點兒白邊就可貼在挫冰上了

 

3

因為老師提供泡綿貼,所以會有立體的感覺~整個貼完超級可愛的!!

連老師也在一旁說好可愛,好可愛喔XDD

 

4   

是不是超級可口呢!?這麼可愛要怎麼下手XDD

我這碗四果冰不只四果,還有高價的櫻桃呢!!

呵呵~用紅色歐蕾碗裝著一整個有日式的fu~~~

 

1

大家的四果冰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