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進入了誇張的部落格 

被她吸引的原因是『誇張』這個名字,原本以為是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笑) 

看了照片才發現是個漂釀的女生,而且會刻可愛的橡皮章!!

1

在一則星座章交換文留言因為太晚發現,不然也想交換

誇張很貼心的說:那我們也來交換禮物吧!!!

星期一火速的把禮物寄給誇張,而昨天我也收到誇張寄來的禮物囉~ 

2 

禮物小小的卻是誇張滿滿的心意!!還有一張小卡片呢!!

3 

拆禮物拉!!

4

桃紅點點的手作禮物盒配上誇張的活潑肖像超有活力的感覺~

5

貼心的誇張知道我要準備結婚了,還特地刻了個愛心小囍!!超可愛的:)

6 

噹噹!打開盒子啦!!!!

在確定要交換禮物時,誇張有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樣的圖案 

一開始我說喜歡磨菇

後來我又『加碼』說:我想要一男一女然後加上謝謝你或Thank you的字樣(整個很笑貪)

打開盒子我超驚喜的!!!!磨菇可愛不說,這一男一女還真有我跟阿俏的韻味呢!!

7

翻過來看,章面平整又乾淨!!好厲害!!

8

一定要來蓋蓋看的呀!!!

是不是,是不是超可愛的~我好喜歡好喜歡唷!♥

9

再次謝謝誇張跟我交換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橡皮圖章 手作 禮物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