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婚紗的隔天,立馬跟阿俏去吃夏慕尼

補償為了拍婚紗餓了無數個夜晚的肚子(雖然也沒瘦多少XD)

1

上桌前就擺好的沾醬

最大格的是醬油洋蔥可以單吃哦!再來(忘了)最小格的是玫瑰海鹽

2

水及後方的無酒精香檳

香檳很好喝,而且還可以一直續!!阿俏喝的很開心!

3

桌上的擺盤~有夠搞工的!!

4

鏡子裡的我與阿俏:D

6

開胃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超像蛋黃的外形,其實一咬破滿溢芒果的餡!好順滑的口感!!

7

另一開胃菜:煙燻鮭魚蘋果酸豆

一口吃下,滿滿的鮮味!!

12

麵包可無限使用!左邊是帕瑪森起司麵包及右邊的雜糧麵包

右下角的奶油簡直是極品~又甜又鹹的味道~搭配麵包實在很much!!!

9

阿俏的湯品:象蛂蚌海鮮湯

盤裡的是鮮脆的象拔蚌及鮮美的鮪魚,都是生的

10

接下來服務生會將高湯沖入盤內,海鮮熟度剛好!

湯頭更是優~~~阿俏一直稱讚!

11

我的松露南瓜濃湯

味道十分濃郁,一旁還有法國麵包佐松露醬~好好食

13

此時鐵板上有幾塊雞排正在滋滋作響♫

14

阿俏的沙拉:蔓越莓鮮果沙拉

水果種類超多樣,但蔓越梅醬好酸哦XD

15

我的地中海陽光沙拉:有超多我愛的生菜加上主廚鐵板現煎的鮭魚

16

另外這是特調的法式芥末鮪魚SAUCE,淋在沙拉上超級美味!

18

噹噹~份量頗足,生菜多有好健康的fu~♥

17

主餐前會先上檸檬Sorbet

官網上這樣寫著: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

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

19

準備上主菜嚕!!在上主菜前廚師會先詢問兩份主餐是否有要共享~超貼心的!

我點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肉裡夾有當季蔬菜、香料和雞排結合沾青醬或是胡椒海鹽都相當美味

20 

是不是很ju細!!外皮酥脆,肉超嫩的!

21

海鮮的部份是大干貝

因為我跟阿俏的主餐是共享的,所以干貝部份主廚幫我們一分為二

照片上看起來像是兩顆干貝~其實還沒被分開前是一個大~~~干貝!!就是鮮!!!

22

大蝦子也被分成兩份啦!!

肉質還不錯,算是有彈性~

23

接著是櫻花蝦炒飯: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口感非常豐富!!

蝦卵在嘴裡噗斥噗斥的好有趣!

25

阿俏的南法燉蔬牛肋眼,五熟的口感軟嫩適中 

26

小黃瓜、磨菇、甜椒等蔬菜都好好吃!!

尤其是小黃瓜好甜,而且也沒有『青』味~

27

接著我們抱著圓滾滾肚皮到甜點區享用甜點啦!!

阿俏很用心的在寫問券表,他很有夠愛寫這個的~

28

阿俏的甜點: 覆盆子冰心濃漿

覆盆子淋醬於白巧克力上,瞬間融化的白巧克力搭配冰涼的香草冰淇淋,聽阿俏說不錯耶!!

29

無奈本人月事將至,無福享用XD

30

我的黑森林蛋糕

31

一般般囉!!

32

可惡!!!阿俏點冰淇淋就算了,飲料還點了芒果雪泥~哼哼

33  

認命的我只好喝熱咖啡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