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只想待在家吹冷氣嗎?

來嘛~來我的車車小市集逛逛~包你收獲滿滿唷:P 

1

畫完草稿後,煙囪、窗簾選了自已喜愛的紙膠帶圖案

別忘了~還是要注意一下配色噢!

8

中間奮鬥的過程就省略吧~呵

我的螢光綠市集小車車可不可愛:) 

5

兩扇窗一直被同學誇獎~(害羞)

6

來看看我的小市集都賣些什麼~

紅色的琺瑯鍋、小蕃茄,右下的是銅鑼燒

我賣的東西都非常的跳tone~哈哈哈

7

車車的下方還擺了兩盆小花呢~! 

2

老師家的燈光微黃~小車車更有味道了!

(旁邊的小動物好想A走)

3

當天的小車車大集合!!!

可愛可愛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