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這天的好天氣~迎接著三天兩夜的happy day!!! 

1

出發玩當天適逢端午節,所以一路上停停走走的~

不過出遊的心情是興奮的!!

2

只好一會看電視,睡覺、一會看阿俏搞怪XD

3

目的地是高雄,不過我們第一站先到台南小豪洲沙茶爐吃午餐報到啦!!

想吃什麼就劃什麼吧!

4

服務生送上的是看似清淡卻是美味的湯底

5

跟著上桌的是火鍋靈魂超好吃沙茶!!!

6

還有一盤菜盤呢!!!

7

我們只有兩個人,阿俏卻點這麼多...

他拿起菜單一直劃,我在旁邊一直說:好了吧,太多了,吃不完XDD

8

看到這張照片我一直在分泌口水XD

這沙茶真的很特別,很香~依照自已喜好加了醬油、蒜頭、辣椒更是香到爆炸!!!

9

全都丟下鍋煮啦!!!

完本我還在擔心會吃不完,結果~阿俏大概是開幾小時的車有勞累到

點上桌的食材全部清空~~~

10  

這在台南市巷弄裡的美味沙茶有機會我一定還要來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