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課程老師要讓大家有漫步在日本小街道的fu~

不能親臨日本,那麼來畫畫日式小物感受一下吧!! 

1

老師的講義上有風鈴、有鯉魚旗、有貌似櫻花的花、還有日式美食~

左下角則是繡球花~開的挺茂盛的呢!! 

3 

這次的成品是要作個信封~

自由發揮畫上自已喜愛的日式小物,我選擇了很有豐富感的繡球花、風鈴~

4 

是的,我一向走豪邁路線~看完老師的講解示範一會兒就畫好了!!

12

不曉得是不是一直在畫喜帖的關係,有在練習所以手感跟筆觸很好~

畫出來的作品都不太需要老師修改~至於求救當天我都沒有喊哦~呵呵

5

接著依續妝點另外四個要折起的面

我畫了櫻花、水玉碗跟彩色丸子~

6

哈~彩色丸子超可愛的!!

還要多畫幾個~呵呵

7 

繡球花還可以在畫細緻一點兒~

8 

噹噹~上好底色後四個面都完成了!!

9 

鳥兒你在害羞什麼XD

10 

依照老師畫好的線剪下後折起,就是個富有日本風的信封啦~~~

但封面畫的這麼美~名字要寫在哪?哈哈哈

11  

因為原來的櫻花畫的有點失敗~

所以就重畫一個貼上去~這樣也不錯!有立體的感覺

折起來後的背面也很可愛~期待這星期五的課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