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水彩老師如我的願開了堂婚禮水彩課

在打定主意喜帖要自已動手作開始,應該就是整自已的開始XD 

1 

直接跳過繪畫過程~看看我的完成品吧!! 

11

這是老師的講義,玫瑰花i_0694  已經被我納入喜帖繪畫重點了~哈

右邊的人偶我也好想放在我喜帖上,無奈草稿打的一點也不可愛~先放棄!!

3-1 

這堂婚禮的課程沒有固定題目,老師讓我們自由發揮

只要關於婚禮即可!

我參考了老師之前的花圈作品~暫時沒idea的我畫了個玫瑰花圈mark448  

4

這次的課程有含印刷,所以在右下角簽上我的英文名字:)

9

大小花圈比一比~印出來的尺寸是正方形的

配上圓圓的花圈還蠻可愛的!!

8

課程結束前有特別央求老師幫我加個囍字,效果看起來還不賴吧:D

5

每個人都可以拿到3張印刷出來的成品~

右邊的馬車是好友小乙的作品~也是夢幻婚禮來著的!!

10

背後黏上拉菲草掛在牆上也蠻好看的:) 

12

趁著記憶鮮明~回家先練習玫瑰花,好像有上手的fu了:)

13

打完草稿就開始豪邁的給它畫下去啦!!

畫上房子有“成家”的意味!!但是越看好像跟浪漫的玫瑰不太搭...

假日要好好思考一下... 

15 

瞪瞪瞪瞪瞪~好多玫瑰包圍的喜帖還是很有結婚的氣氛

19  

比一比

把照片po在臉書上,大多的朋友都呷意左邊這張

但右邊的粉紅底玫瑰花圈也超可愛!!

老實說這兩張我覺得都還有進步的空間,嗯~六日繼續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