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膠帶真的是個坑!小心慎入呀!!!

噗浪上寫道:

我的錢包已經被紙膠袋啃出洞來了~錢都一直掉XDD

尤其是MT來台展覽,限定款三字就足以讓錢包一直破

接著同一時間,博客來又紙膠帶滿399打85折~我就連買了兩回...

我現在只希望阿俏千萬不要看到這篇失心瘋文XDD

1 

這兩星期的敗家成果(甩髮)

2 

阿哈哈哈!!為什麼成堆的紙膠帶讓我非常的有快感,用喜上眉梢來形容都不為過!

4  

我學了大家拿出在勝興車站買的本子,把紙膠帶們貼進去編輯成冊!!

5 

這卷動物圖鑑是阿俏買給我的!!只因松鼠阿松鼠,沒辦法~我太愛松鼠了(攤手)

6 

當然不只有松鼠,等我用過一輪後在跟大家報告到底有多少動物來著!

7

玫瑰

8

最近因為在畫自已的喜帖,然後愛上了玫瑰 

9

所以這卷玫瑰圖案一定要買啊!!

10

這卷叫切手!!

在mila花園上花藝課時被燒到的~

11

博客來有,但是缺貨中!

神手如小乙讓她在小徑文化找到了!!立馬先點選兩卷加入購物車在說~~~

12 

這4套算是基本款吧!! 

基本款的意思就是:永遠買不夠,永遠都有新的『基本款』(揍飛)

13 

撕一段下來寫上它們的名字

14 

大版限定款 (請尖叫3聲)

15 

本來以為開展第一天這種限定款早就被搶光,還好貨非常的足夠!

第一個『顏』好古錐!然後淡藍底金箔圖騰純粹是太喜歡了所以買兩卷~

16

淘寶淘來的!!

黏性及功能是不是能夠與MT相比擬等我實際用過後再來揭曉

17

這三套是MARK'S東京戀人系列

刪了又刪才精選出這三套,銀色款尤其特別♥

18 

不得不說牛皮紙質真的很適合像這樣寫東寫西♬

19 

韓貨來著的紙膠帶

20 

除了上述兩盒外,前些日子也率先購入了一盒~就讓它們大團圓拍個照吧!

不過可惜的是(?)是made in china←阿你不是很愛淘?!可惜個屁啊XDD

21 

這組夜長堂蕾~~~~~絲系列(拜託請尖叫)

我等了好久,好不容易等到有貨了立馬給他買下去

22 

真的很美呀!!我不隨便唬人的(甩髮兩圈半)

23 

這組也美翻了!寬版的蕾絲、點點、碎花

24

個人認為實用度很高 (哪組很低?!)

25

這系列一樣是有現貨就秒殺

26

應該要好好想想是不要把這系列所有顏色都買齊,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27

這藍色系四卷一組的也非常實用←詞窮來著

28 

剛踏入坑時也有入手一組綠色系的!!

29 

在MT展入手的!一直不敢購入細版系列的,就怕不好發揮

這組光澤面的還蠻喜歡,就先買一組來試試囉!! 

30 

另外兩卷皆是博客來85折時點回家的XD

31 

沒想到這兩個禮拜點回家的紙膠帶,一個木盒居然放不下

3卷寬版流浪在外真的好傷心...

33  

大集合是吧!!

這不就來了(甩髮再3圈)只能說這坑跳進去很難出來

紙膠帶不只是收藏品~也是讓生活變得更創意更可愛的材料♥♥♥

延伸閱讀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