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起了個大早要到Mila花園上花藝課:)

然後可以以上課之名行購物之實XD

 

1

桌上這一把花是今天上課要使用的花材 

 

2

第一步驟先整理花兒

沒想到整理花也是有技巧的!

 

3

今天所使用的花材老師都寫下來了!

這樣一來,購買上也方便很多呢:D

 

4

既水彩課豪邁揮毫後,小花束也搶第一完成XD

因為自已有綁過~所以綁起來挺順手的!

搶先完成後把花束插在膠台上拍照~我覺得膠台這樣拍起來很像『歐豆邁』哈~

 

5

後來是水彩老師看不過去,才拿了花器讓我拍照

果然還是有差!(廢話)

 

6

聽老師說這是前天才上過的花圈~好漂釀喔!!

美麗的玉手來自小乙兒:)

 

7

第二樣作品是要插花~重點是要把花兒插的圓圓的才可愛^^

由於第一次插花完全抓不準要插入海綿多少...最後給老師看時

我的花一撥就掉了><哈哈哈哈哈

 

8

不過第一次上插花課覺得蠻有趣的

除了小花束,這花盆也讓我萌生要自已diy作來佈置婚禮呢!!

 

9

跟Mila花園的雜貨照片也都好有fu~好可愛!!

 

10

看看這一棟棟小房子們,口袋不夠深就把它們拍照留存吧!!

 

11

在蕾絲盤上的小花盆也好可愛~多了一絲絲氣質呢:)

 

12

快速完成的小花束也要來幾張寫真!!

 

13

隱身在雜貨左右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14

這個小相框搭上小花束也美的冒泡哩!!

 

15

原來玩花這麼有趣!!

 

16

黃光下顯得更是美麗

 

17  

最後用可愛的小房子跟第一次插花就上手的小花盆跟大家說再見~下次見囉!!

 

以上照片皆由ipad 2協助拍攝(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