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假日陰雨綿綿,不能到戶外享受陽光只好往室內跑囉!

桐話西餐廳想去有一陣子了,擇日不如撞期吧!!

1

咖啡色底,銀色字體的菜單~挺有質感的!

3

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甜點、鬆餅應有盡有

4

剛好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

外面這座看起來是舉行戶外婚禮的證婚檯~可惜天氣不佳,不然好天氣拍起來一定很美!

5 

有一部份是因為這一盞盞水晶燈而來的(笑)

透明的水晶燈映著粉紅色的天花板隔外漂釀呀!

6 

點完餐後,服務生幫我們擺了餐具及紙墊 

7

淡淡的藍綠色條紋看了很舒服

8 

阿俏排餐的沙拉~上面一絲一絲的是魷魚絲還有培根

口感很不賴!!

9

我點的是義大利麵,沙拉就一般般囉~

10

我的濃湯

11

阿俏一直以來都愛點酥皮濃湯!!

12 

因為只有一個麵包,所以我也搞不清楚是排餐還是義大利麵附的?!

13 

單點的草莓千層派$180

在我們吃完沙拉喝完濃湯居然就上草莓千層派1879435591  

算了,上都上了~就先擺著等用完主餐在吃吧!!

14

擺盤擺的很漂亮~但略嫌小份

16

整體表現算是中等~沒特別突出也沒特別美味!

不知道跟我們沒有馬上嗑掉它有沒有關係XDD

17

我的鮭魚義大利麵

18

份量OK!面積看起來不大,但容量挺深的也裝了不少麵

19 

然後才接著上阿俏的前菜....烤田螺

(我只能說上菜的順序很妙)

20

阿俏主餐上場了~烤雞

21

算是不錯的一道主餐,雞肉非常多汁美味!!

22

接著我們等了又等,大約過了20分鐘都沒人過來理我們.....

不知是服務生只顧著上下午茶客人們的餐點還怎樣

我們的附餐飲料跟蛋糕遲遲不上桌,是我等到受不了才請阿俏去問

結果馬上就上了蛋糕,但叉子上卻有草莓醬.....(白眼)

在跟服務生反應這才換了新叉子給我們....

24

附餐的紅茶

很想問,蛋糕跟紅茶需要準備這麼久?

25

裝備整體非常的粉紅、浪漫

撇開等了很久,被遺忘的附餐= =餐點及環境都非常的不錯!

26

水晶燈真的是很美呀~

27

要是家裡沒辦法掛大水晶燈,這種掛牆壁的水晶壁燈也是很好的選擇!

28

非常大的吧檯

29  

入口處~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至少店裡很美~拍照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餐 草莓 水晶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