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這篇po出來徐先生應該會把我掏錢那隻手剁掉也不一定!

怎麼有人又是紙膠帶控、雜貨控,連包裝袋也可以買成「控」

老實說,我現在在大創、文具店看到包裝袋這區根本無法抵抗~~~

好!!大家一起跟我來面對現實吧!

1-1.JPG  

在高雄九x九文具買的維尼小紙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南部地比較大~九x九好大一間!逛得我不亦樂乎呢!  

2.JPG  

名曜百貨重新開慕的假日就跟徐先生衝大創了~!!

這兩款包裝袋沒在別家大創看過 !!馬上丟籃子呀~不得不說黃底磨菇好可愛thumb_34ddab85785f7efe9971d401  

3.JPG  

還有這款屬於中型的包裝袋

霧面的材質很有質感~

4.JPG  

圖案則是馬車與房屋也好可愛!!

5.JPG 

左邊的霧面小花屬於氣質款(大創貨)~右邊的貓咪牌黑色蕾絲很特別!(九x九貨)

7.JPG  

紅色小碎花很有英國某牌子的味道~白綠相間挺日式的!!(皆大創貨)

6.JPG  

在彩遊館買的俄羅斯娃娃紙袋~這兩款也可愛到我捨不得用^^

8.JPG  

小型牛皮紙袋,因為素素的可以用來改造成自已的紙袋

右邊的白色紙袋(?)又有點屬於PU材質~是因為看了包裝右下角的示範圖示購入的!

(皆大創貨 )

9.JPG  

噹噹~就是這樣!!是不是好有雜貨風呢!

10.JPG  

接下來這款應該是大創的搶手貨!!i_0715  

牛皮紙袋+蕾絲紙+麻繩,這樣的組合真的是太好看太好看了!!

右邊是我在三重大創買到的,架上僅存一包

左邊較大尺寸是表姐在南西店把一整架都掃走的戰利品!!

包裝.jpg  

看看組合起來的樣子~超有質感的!!

12.JPG  

大創貨~中間的自黏式包裝袋很好用!!有看到必買 ~

13.JPG  

這堆是跨海從韓國來台灣的G市貨~

我也蠻優秀的嘛~買包裝袋可以買到韓國去XD

18.JPG  

還有貼紙也是G市貨~ㄎㄎ

14.JPG  

這兩款小紙袋是在彩遊館買的!屬於簡單的感覺!

15.JPG  

蝴蝶結款的還有附小貼紙呢!!卡哇依~~~

16.JPG  

(大創貨)這三款走的是甜美風吧~呵呵!!鐵塔我好愛s_face%20(517)[1]  

17.JPG  

左下的黃色紙袋很像是裝雞蛋糕的袋子,一想到雞蛋糕就覺得好可愛~呵(傻笑)

中上是在y拍買的:日本Moda inc -Multi purpose sack 舟型包裝袋(日本Moda inc出品

10入130元算是我所有包裝袋裡單價較高的! 這裡買

右邊的鐵塔紙袋是在彩遊館買的喔!!屬於捨不得用純收藏性質~哈哈

19.JPG  

蕾絲紙墊前陣子也買好多喔....

上面是在宜蘭四季花緒購入的!一包49元

下方兩款是在露天買的!!我有比較過,這家賣家賣的最便宜~款式又多 這裡買

20.JPG  

最後來同場加映一下:

這四卷蕾絲膠帶是我在光南購入的,剛好有特價細的一卷15,寬的好像是20的樣子

21.JPG  

噹噹噹~雖然便宜但很細緻!!!

22.JPG  

拉開仔細瞧瞧~每一款都好好看!!等想到要用它們來改造些什麼再來分享喔~~

以上,下台一鞠躬!(付錢那隻手準備要被剁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