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最後一天,打算跟徐先生來個九份、金瓜石半日遊

本來想藉此充實的半日遊來好好把握這最後的連假day 3

不過,雖是連假第三天~九份車潮人潮依舊是多多多

多到我們直接放棄去過N次的九份~改天找時間在拜訪嚕!


1.JPG  

在車陣中走一步停一步,我們終於到了黃金博物館囉~

這裡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

2.JPG  

徐先生說他要幫忙...

6.JPG

走進園區先看到的是一排很日式風味的建築

4.JPG   

它叫四連棟

日治時期為日人職員宿舍,四連棟日式宿舍為四戶一棟的型式

四戶都有各自的玄關、廚房、浴室、廁所等設備,雖為連棟式宿舍,應該也屬於高級宿舍。

場次很多不用擔心看不到,不收費!但要排隊噢!!

點我有詳細介紹

8.JPG 

我們打算先往前走,回頭在排隊參觀四連棟

10.JPG 

不遠處有一家咖啡廳~

11.JPG

我們選了戶外的小包廂打算來個下午茶小約會~penguin%20(14)[1]  (羞)

12.JPG  

咖啡店也很日本風呀!!

18.JPG  

每間戶外小包廂都有個好溫暖的吊燈!

13.JPG 

香醇好喝的冰紅茶

16.JPG

配上這雲霧繚繞的山景,好不愜意~!

19.JPG 

〔tea time]冰淇淋鬆餅上桌

20.JPG 

一上桌就是撲鼻的鬆餅香

21.JPG  

好舒服的午后

22.JPG 

接著我們逛到了太子賓館~也是濃濃的日本味呀!

23.JPG

庭院裡小燈~!

24.JPG

徐先生問:我一看到這樣日本風格的建築就想演什麼,你知道嗎?

我連想都沒想就回答:忍者!!

哈哈哈~猜樂透要有這麼準就好了XD

25.JPG  

松。

26.JPG 

接著我們來到了黃金館~聽說這LED的「金」晚間會“點燈”!!

不過我記得入園時間開放到下午5點的樣子,晚上點燈要給誰看?!

大家看看我幫徐先生拍的照片

27.JPG  

再看看徐先生幫我拍的...我的腳咧...  


怕字數太多被吃掉,分成上下兩集囉~~~

下集有220公斤999純金大金磚本尊登場,錯過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