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華南信用卡當月滿1000元以上的簽單可以到古拉爵換一份起司鍋跟西班牙海鮮烤飯唷!

這,開頭有沒有像是「邀請文」哈哈哈!

不過我們兌換好像也已經是8月份的事了,滿千簽單兌換的活動不清楚是不是每個月都有

而且兌換的餐廳也不只有古拉爵,還蠻多家的!有興趣的上網站去瞧瞧嚕~


1.JPG  

挺有質感的菜單


2.JPG  

水杯是餐桌上必備!


3.JPG  

不是搞怪就是搞笑的阿俏  


4.JPG  

蛤肉巧達湯

我點的是翡冷翠套餐,選個主餐+160元就有:

湯6選1,開胃料理or甜點23選1,飲料38選1


5.JPG  

開胃料理:辣味烤雞翅

光看菜單雞翅的照片口水就快滴下來了,無論如何一定要點來吃呀!

又辣又爽口,加上生菜入口感覺舒服極了!(好想再來一盤!)


16.JPG  

烤田螺也是屬於開胃料理

因為阿俏想吃,不過我們都覺得Onion(洋蔥)的烤田螺略勝一籌!!


11.JPG  

主餐:香酥鮮魚義大利麵


10.JPG 

魚肉非常的紮實、鮮嫩多汁

但麵量有點不足~原本我以為我可以和阿俏分食!殊不知我居然吃光光耶~!


8.JPG 

滿千簽單招待的起司鍋上來嚕!!這份量我看阿俏哥是吃不飽的XD

一旁跟著上桌的有菇、花椰菜還有雞肉塊的樣子!


9.JPG  

這起司鍋真的不奶耶!!本來還欲擒故縱不想吃後來變成欲罷不能~哈哈哈


阿俏牽絲.jpg  

看阿俏牽絲成這樣~大家心動了沒!?口水接一下啊~~~


13.JPG 

接著上桌的是西班牙海鮮烤飯~這一看就好好吃的樣子  


14.JPG 

飯焦焦的好好吃噢!!而且甜椒五顏六色的(哪裡?明明只兩色)讓人食欲大開呀!


15.JPG  

最後是飲料

事隔有一個多月了吧!我忘了我跟阿俏喝了什麼~哈


古拉爵食物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非常多樣化~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的餐廳!

心動了嗎?拿起電話訂位去  (一付有拿錢的邀請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