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此篇命名為小約會有沒有人想要吐啊!哈哈哈

莫內咖啡就在永安漁港附近,開車約10來分即可到達

46.JPG  

本來以為假日來訪人會多的不像話,也許還要等待帶位

沒想到人一樣很多~但莫內的座位也多的不像話~完全不用擔心還要等待呢!

15.JPG  

座位大多是像這樣很有峇里島風格的開放式座位

雖然太陽很大,可是有自然的涼風加上店家電扇不惜成本的擺了數十台

所以很涼快!!但我覺得傍晚時分來會更有涼意呢!

17.JPG  

採自助式的點餐方式

找好坐位後就可以到吧台點餐啦~~~

18.JPG  

這裡是泰國嗎?呵呵^^

16.JPG  

莫內咖啡的造景跟植物都非常有熱帶國家的fu兒~另人放鬆!

13.JPG  

因為剛剛的原味海鮮還在肚裡~所以我跟徐先生各點一杯冰淇淋咖啡

準備來一場「眼中只有我與你」的約會~哈哈哈

19.JPG 

突然發現樹上的紅花 

21.JPG  

很喜歡這樣的意境~巴特,我應該先把紙張撥開的才是!

22.JPG 

淡紫色的荷花(蓮花)?!

24.JPG 

往後走有一處這樣的水上茅屋~好有渡假fu兒

27.JPG   

這,好有峇里島風

28.JPG

後方規劃的還不是挺完善的~但徐先生說老闆有說日後會規劃成可以親子同樂的場地

29.JPG  

盡頭是我的依靠~

31.JPG

有遠離塵囂的感覺嗎?

32.JPG  

徐先生說鴨子(鵝?)是老闆買來的

當初只要買一公一母,殊不知天雷勾動地火就這麼出產了好幾隻小鴨(小鵝?)^^

35.JPG 

I like!!

37.JPG   

洗手台也好有東南亞渡假風  

39.JPG 

這花走的是氣質路線吧~~~

40.JPG 

是雞蛋花嗎?

41.JPG  

淡淡的鵝黃透露出高雅不凡的氛圍

42.JPG 

另一隅

43.JPG 

這燈晚上點起來一定很可愛

45.JPG  

很有氣勢的天堂鳥

47.JPG

一定要來一張:到此一遊

48.JPG  

徐先生則很有觀光客的fu~哈!

手扶成這樣是怕跌倒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