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七星潭後,我們就到位於市區的民宿「潘朵拉的希望城堡」

7.JPG  

民宿是住家改建的,位於巷弄內很容易迷路呢(嘻)

2.JPG

一樓是很溫馨的客廳

6.JPG  

沙發套是很古典的花紋,但大致上又很有鄉村風味

3.JPG

非常pink的角落

4.JPG  

這個門面上掛滿的是民宿女主人與她baby的照片,挺溫馨呢!

5.JPG  

開放式偌大的廚房~我很喜歡^^

可惜女主人因為身懷第二胎所以無緣吃到她親手製作的早餐

21.JPG

民宿女主人交待了我們一些注意事項後,就把房間鑰匙交我們了

這就是我們這次訂的房間,房名我忘了~就是以紫色為主題的房型

22.JPG

一旁的小沙發

23.JPG  

一整片紫色的牆

24.JPG  

用了蝴蝶的壁貼做裝飾~讓牆面看起來活潑、可愛

25.JPG

大家千叮嚀萬交待第一家烤肉一定要早點來排隊,不然就是要等到天荒地老

號碼燈上面的數字是90號,我們拿到的是160號!然後...

33.JPG  

來看一下帥氣的號碼牌XD

28.JPG  

每樣食材看起來都超可口超美味,聽徐先生說:有個小姐每樣都拿,而且都拿3串...

26.JPG  

拿到第一家烤肉的號碼牌後,我們往後走要買「蔣家官財板」

27.JPG  

無奈人一樣是多到爆!!!只好認命的等等等

29.JPG 30.JPG  

我跟徐先生各點一種口味

口味我忘的一乾二淨了,只記得好美味好好吃!完全顛覆我對官財板的印象溜~

麵包皮炸的酥脆,內餡的料也很美味~不過,要趁熱吃,不然冷了應該滿口油吧xd

然後徐先生在排第一家烤肉時,我去排了「妙不可言」現打果汁~新鮮的讚呀!!

31.JPG

在車上吃完了蔣家官財板之後,想說烤肉還要等很久~直接開車去找「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32.JPG  

一樣是排排排呀!除了店內的座位高朋滿位外,店外遠遠就看到一排人龍啦!

本來我沒有很想要吃這個,因為他有煉乳!!可是小乙超推的,推到要倒立了起來(誤)

這才決定試試看!但煉乳實在多的不像話,吃了一口整碗就都推給俏麗哥~還好我只外帶一碗

買完冰就回自強夜市拿烤肉,烤肉的美味程度實在言不由衷的好吃啊!!

只能說來花蓮,第一家烤肉等在久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