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是我跟徐先生交往近7年來還未曾有我們足跡的縣市

所以,趁著6月我生日決定要去看看花蓮的好山好風光!

6.JPG  

是的,經過彎彎曲曲、危險十分,會暈車的早就暈了!該捉兔子的也捉不少了~

然後結束了彎曲的蘇花公路,我們到了砂卡礑隧道~

4.JPG  

砂卡礑步道的兩側有一排的石獅子~每隻獅子的表情跟動作都不同!

2.JPG  

連石獅子俏麗哥都有梗~~~天生的B咖啊!!(要簽合約請留言XD)

8.JPG  

牌樓下的樓梯往下走就是步道了!

我們兩個只延著旁邊的石磚道來回走這樣而已~舒緩一下快炸開的咖稱= =

7.JPG  

往回走發現石獅子背後的屁股這樣一整排,好可愛^^

9.JPG  

在天祥吃過午餐後,我們來到了跟關渡橋長的很像的慈母橋  

12.JPG  

然後我們到了太魯閣拍照

記憶裡的牌樓,現在看起來變小也變孤單了~

小時候來到這裡,牌樓下有好熱情的原住民在招呼著大家,現在則空空盪盪的!

13.JPG  

立起腳架,來一張到此一遊~

14.JPG  

七星潭

15.JPG  

到訪這天天氣飄著細雨,不過一看到浪花暑氣全消呀~

花蓮2.jpg  

俏麗哥捲起褲管衝了!!!!!浪很大就變成這副疑似尿失禁的樣子XD

花蓮.jpg  

這兩隻腳有顯示出甜蜜的樣子嗎?有嗎?有嗎?有嗎?

腿毛很濃密那條不是我的,這樣大家分的清楚嗎?

17.JPG  

我蹲下嚷嚷著要撿幾顆石頭回家作紀念~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