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下工具介紹,在獻上我的作品~大家仔細瞧呀!

1.JPG  

請老師代買的顏料、水彩筆、調色盤、留白膠、豬皮橡皮擦

5.JPG  

開盒照~

4.JPG  

看看老師的調色盤,可是「噗樓」級的呢!!就是專業專業啊~~~

8.JPG  

老師請我們先把顏料擠到調色盤上,我們的顏料共有18色唷!!

9.JPG  

看到這麼多色彩,覺得還挺可愛的呢^^

2.JPG  

2.JPG  

另外啊!每次上課老師都會準備不同的點心,上面則是第一、二堂的點心

3.JPG  

第一堂課畫的是水果

水彩畫3.jpg

左上的櫻桃蘿蔔是老師幫我修過的~右上是我自已又畫了一次

上頭的葉子呈現炸開貌是怎麼一回事XD

水彩畫.jpg  

回家後很認真的又練習畫了水果~這次蓮霧暈的還滿意的~

櫻桃蘿蔔葉子總算畫的正常些了~哈哈

水彩畫2.jpg  

把蓮霧跟柚子剪下來用紙膠帶貼在我的木櫃上~嗯嗯^^挺好看的呢!!

而且蓮霧紅吱吱的,看起來就很甜溜~

3.JPG  

第二堂課畫的是小房子

32.JPG  

這是我奮鬥畫出來的,因為水彩畫講求的是速度、調色跟水份控制

二堂課學下來有點力不從心+氣餒,放棄指數很高呢~

後來小乙說只兩堂放棄還太早,而且材料也花了快一張小朋友~有點太浪費!

於是在小乙的勸說下,我決定再出發~是再試試啦!!

19.JPG  

第三次上課學的是畫果醬~

除了右上角是老師示範的,下面三罐都是我自已畫的唷!!

這次上課有比較抓的到畫畫的感覺跟調色、控制水份的技巧~總之,那是一種感覺

18.JPG  

噹噹~第四次上課是學水果花圈~配合第三次課程的果醬作一個結合

右邊蓋上小熊的章跟在好日買的章,還不錯還不錯!

完成時,超級有成就感的!!

表姐也被這個花圈吸引到,一起來學水彩啦~~~

以上,今天下班又要去上水彩課囉!期待我之後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