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跟同事兼好友小乙報名了Clare老師的水彩畫課

一進入老師的家,眼睛頓時間明亮、光明了起來

把鄉村、雜貨融入了家裡每個角落~超讚的!!!

二話不說馬上拍拍拍呀~~以後我家一定也要弄成這樣(握拳)

以下圖多,至今已上過4堂課~作品等下一篇在po哦!!

28.JPG  

一進門看到的是客廳,大紅色的沙發意味著老師很熱情在迎接我們嗎?哈

牆上的小相框都是老師的作品哦~什麼時候才可以像老師這樣

畫的作品可以掛在牆上然後不傷眼睛XD

29.JPG  

這個淡綠色鄉村風窗戶是老師的好老公DIY釘的!此刻,大家都想送另一半去學木工~哇哈哈

27.JPG  

老師的名片也超級可愛的!一度想多拿幾張XD

26.JPG 

紅底白點的水壺插著乾燥的繡球花很有味道呢!!

這樣的小層板真是佈置房間的超良品啊~以後我也要俏麗哥幫我釘幾個在房間~!

31.JPG  

老師的畫框在白色相框裡,很簡約很優雅~

24.JPG  

走過這個小栱門就是我們學畫畫、老師工作桌的地方啦!!

這裡喀擦喀擦的,更是拍個不停啊!

1.JPG

sorry,這牆壁我拍得有點兒色差~噗!不過這樣的色調也蠻好看的呢!

牆上每樣雜貨非常豐富,但彼此卻沒有搶走彼此的風采~彩色的布旗可愛斃了

4.JPG

工作桌旁就是個復古大木櫃~每格空間老師佈置的非~~~常迷人(已經快詞窮了)

5.JPG

這格是老師的作品,那個立體小屋不知道要上到第幾堂課老師才會教厚~~

7.JPG

瓶罐堆疊在一起就是可愛可愛,還是可愛(再次詞窮)

10.JPG

非常大&膨的乾燥花~好想要哦!!

15.JPG

果醬旁的粉嫩色小杯我有在IKEA看過哦~~~一整組的!

哪天我失心瘋應該會去打包帶回家吧!佈置良品佈置良品

16.JPG  

條紋及水玉紅色馬克杯讓人一眼就愛上,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6.JPG  

小小動物區~不管是羊咩咩還是刺蝟都mini~mini size的!可愛到爆

但單價可不便宜啊~小小一隻y拍要價150元上下,買不下去買不下去(嗚)

12.JPG

日式風味的茶杯,每次上課老師都會用這日式茶杯裝飲品給我們喝唷!!

14.JPG

左邊的黃綠小杯跟上面的粉嫩杯同是IKEA出品的,而且是同一組~越看照片越想要!

15.JPG

那個旁邊那束花是什麼花啊!!好鮮豔哦~黃得很好看!!

17.JPG

小松鼠好可愛~嗯嗯啊啊...真的好可愛(直接詞窮~逃)

18.JPG  

牆上的燈光讓老師的作品看起來又更優雅更美了~~~

19.JPG

另一面牆是面黑板,上頭的兩張講義是當日的要畫的作品~

巴特,重點中的重點是黑板上方的超大乾燥繡球花圈!

要不是花圈太大,我應該會掩護小乙把花圈A走...(喂,不良示範)哈哈哈

21.JPG  

水果花圈已經納入課程中嚕!敬請期待下篇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