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變身又來啦~我個人完成後有驚豔一下兒...

意思就是,很滿意非常滿意^^哈哈!

1.JPG  

這次的主角是他!大創購入的木盒

2.JPG  

盒子外圍貼上一圈在大創買的寬版膠帶~雜貨風油然而生!!

3.JPG  

背後鎖上三角式吊勾

4.JPG  

木盒內部就用紙膠帶隨意的貼~

掌握一個重點就是:色系相同不要貼在一起,盡量把握深淺這樣的原則^^

5.JPG  

完成!

6.JPG  

接著在盒緣上方貼上細蕾絲,在盒內上方貼上寬版蕾絲~製造出層次感!

7.JPG  

在盒內上方鑽上4分折釘,這樣一來差不多是完成了^^

8.JPG  

在下方黏上木製帽子跟小水桶就大功告成拉~~~

掛上跟小乙去買來的迷你版廚房工具實在可愛^^

非常適合點綴單調的牆面!

9.JPG  

或是用來展示紙膠帶也非常的適合!

10.JPG

很可愛吧!很可愛吧!

11.JPG  

掛上鑰匙就成了名副其實的鑰匙盒了

14.JPG  

放在桌面上成了非常獨特的裝飾品!

15.JPG 

喜歡這次的動手作嗎?也自已作一個吧^^

三角式吊勾跟4分折釘都是在這裡買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y拍最便宜的,但種類多價格我可以接受所以我都在這兒買~!

提供給想DIY的小妞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