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陳小姐很捧場的訂了壓瓶組跟公主櫃mark465  

需求風格要跟這款鄉村日式壓瓶組類似downarrow2.gif  

1463260144.jpg  

陳小姐非常nice,要求也非常清楚、明確!

 

風格走向不變!但如果完全一樣就失去了“訂製”的用意了~

這次陳小姐訂製的商品,在製作上我想表達出「輕」風味,不繁複、讓人感覺舒服是重點!

7.JPG  

完成品照先來一張!是不是有輕輕的、淡淡的感覺!?

瓶身被遮掉大半了嗎?嘿...因為我想要營造一種不是一眼就看到

而是不經意的發現!接著想要更仔細的去品味~~~

呵呵^^那對兔耳朵有沒有吸引你、讓你好奇的想要繼續看下去啊!!?

1.JPG  

好啦好拉!不釣大家胃口了~直接把壓瓶抓(誤)出來讓大家看個仔細^^5.JPG  

瓶身的米色圓點貼布是同塊!主角草莓兔也是陳小姐指定的!

用繩子繫上後,在黏貼上一塊布標~輕風味立即浮現~

6.JPG  

主角妝伴完成,接下來就是配角啦!!

如果兩支壓瓶都掛上很有存在感的草莓兔,這樣一來會顯得繁雜沒有重點

所以我先繫上玫瑰圖案木釦

2.JPG  

並在瓶身緞帶下方綁上細麻繩打上個蝴蝶結^^

簡簡單單卻營造出輕日式不凡的味道。

8.JPG  

外盒的部份用寬織帶製造出重點來~雖然有可愛的日系圖案但依舊是淡淡的唷!

在織帶上方用「珍藏」已久的綠蕾絲緞帶mark464  是不是,是不是有畫龍點晴的效果!

13.JPG  

小小的木製澆水器是不可缺少的超優質小物hand1  

11.JPG  

介紹完畢,通通歸位!

小兔子彷彿在偷看著主人~~~有一種天真的眼神呢^^

希望陳小姐會喜歡!也希望有符合陳小姐的期待!謝謝支持~

 

如果你也對我的手作有興趣,歡迎留悄悄話給我~或是留下mail我會與你聯絡

 

關於訂製

訂製價格:390元,郵資60元

訂製製作時間 :14天

款項於確認完需求風格後即可進行匯款(需匯足全額款項)收到款項後即著手開始製作!

必讀:

手作商品不是工廠機器大量生產,成品一定不如機器生產如此完美!

因此,手作商品的美好也在於此。

是一種手作人的熱情、創意、巧思以及不完美中的完美!!!!

明確告知你想要的風格需求,剩下的就交由小今幫你配布、製作

希望下訂的你們,能夠相信小今~相信我能做出讓你滿意的訂製櫃

若為超完美主義者,建議欣賞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