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俏麗哥交往之初,也就是情投意合時(離題)

常嚷嚷著:我帶妳去天母二子山吃超好吃豬排飯、拉麵~

當時涉世未深的我想說:天母只有陽明山啊!哪來的二子山hatena04  

他該不會一開始就要騙偶去什麼不知名的深山~然後,接下來。。。

 

跳一下巴弟回正題

14.JPG  

位於天母,也就是SOGO在過去一點點這樣~

不算大的店面,裡面位置也不是太多!用餐時間常常客滿^^

6.JPG  

那天我們坐在吧檯的位置~可以吃美味的食物配帥哥廚師(逃)

10.JPG  

俏麗哥每次來必點的:二子山招牌拉麵(拉麵+豬排飯)$170

拉麵湯頭可選:正油、味噌、地獄、奶油玉米

不管是拉麵或豬排飯都是水準以上!!!第一次到訪的人俏麗哥強烈建議一定要點!

11.JPG  

我的牛肉壽喜飯$130

牛肉挺嫩且不老,壽喜燒醬汁也剛剛好~不會太甜或太鹹

12.JPG  

不愛蛋黃的我獨愛這金黃半熟蛋液~瞧!!和飯攪拌均勻後就是飛上天的人間美味!!

13.JPG  

炸餃子~大概是60元的樣子

二子山的餃子不管是煎的炸的都好好吃hand1  

炸的酥脆的外皮但內心卻是多汁無比~~~沒有討人厭的油膩感!

15.JPG  

俏麗哥跟老闆的人形立牌合照~俏麗哥搭著老闆肩膀的右手俏皮的比個讚!

 

接著我們去了趟陽明山竹子湖漫遊了一個下午~也測試了新入手的單眼呢^^

22.JPG  

一大片白色的海芋花田

 20.JPG

在陽光下顯得潔白無比呢!!

23.JPG  

美麗吧~~~

這次我們沒有繳錢下田拔海芋~純粹只是拍拍照欣賞它的美!!

28.JPG 29.JPG  

無時無刻都要搞笑= =

26.JPG

這張合照有2個重點,大家跟我一起畫一下!

1.很明顯的我退的很後面~臉剩一半我才滿意XD

2.很明顯的俏麗哥頭頂的開關依然關緊緊~害羞的很!

32.JPG

一束束色彩鮮艷的玫瑰花

31.JPG  

這裡已經不流行買小饅頭當伴手禮了是嗎?

至少有3攤在賣這美味無比的醃漬水果~夏天超適合的!!

我們買了桃子跟情人果回家~情人果冰在冰箱好好吃哦~~~

還宅在家嗎?來去陽明山賞海芋順便帶幾包醃漬水果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