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徐先生實在瘋狂~吃個日式料理也能跑到新竹去吃xd

起因是,我想去安琪拉的魔法屋,不過總不能一趟路只去那兒吧!

所以我隨便key關鍵字“新竹”搜尋,就看到了這家吃過都說讚的築地鮮魚hand1

3.jpg

果然就像網路上說的,沒有訂位要稍等一陣子哦~

不過等待的時間還算快啦!小姐會先登記~大概10-15分就可以入座了!!

非常古典的木盒,還有裝醬油的小瓶子

4.jpg

木盒裡裝著的是用餐筷子跟湯匙~

2.jpg 

一上座服務生會先端上味噌湯(可無限續的唷!)

然後,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兩個人喝完了味噌湯,就看著比我們晚進來的客人點好餐也陸續上餐點了

我們的桌上還空無一物xd

想說我們有點小菜,小菜裝盤一下就可端上來了吧...

不過,我們等了又等~等了又等~大約10分鐘吧~眼巴巴一直看著別桌在享用美食(我好餓)

招手問服務生我們的菜為何還沒上?一會兒有另個服務生拿著我們的菜單問說:這是你們點的嗎?

終於搞清楚了,原來是不知道那張菜單是那桌客人點的= =

確認後,小菜、餐點很快的迅速上桌了!!

除了這個小插曲,其它的我都很滿意!只是覺得店家在處理這件事太被動了><

OK~!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5.jpg 

干貝唇$60

很Q彈也挺新鮮的!!

8.jpg 

龍蝦沙拉$60

不單單只有沙拉來充數而已,入口滿滿的滿滿的蝦肉~超級滿足的!!

6.jpg 

烤鮭魚飯糰$80

因為不知道是誰點的,所以大概是做好後一直放著

導致米飯的部份有點乾~不是太美味就是了!!

7.jpg 

但是店家真材實料不得不令人讚賞!

滿滿的鮭魚肉跟米飯你濃我濃的黏在一起~要是熱熱的吃一定很好吃!

9.jpg 

我的主餐來了~燒霜牛肉丼$200

上頭舖滿了等級非一般的牛肉~料理到7、8分熟還有些許血水的程度

不但沒有腥味取而代之的是肉的鮮甜~新鮮程度非一般火鍋用牛肉可比擬的!

碗裡還有非常嫩的蛋兒~拌著飯配著肉吃一整個茫呀~~~好食016

10.jpg 

接近看~我邊打口水就要流下來了!!恨不得馬上來一碗啊啊啊!!!!!

那肉兒邊邊微焦,7、8分熟有些許血水的程度(這是重點,因剛說過了XD)

料理廚師可是一番好功夫啊!

15.jpg 

服務生會另外在送上一碗醬汁~可沾著肉片食用!

這醬汁有泰式酸辣的味道,不過我覺得不沾醬更能吃出肉的原味^^

11.jpg 

徐先生的主餐,燒霜魚丼$200

碗兒中間有顆大干貝+鮭魚還有一種我忘了叫啥名字的魚~

這碗非常的超值~大干貝市價就有50塊以上了吧!

而且生魚片表面還稍微烤過,新鮮的程度到我覺得不沾哇沙米醬油都好吃!

12.jpg 

看!這般閃閃動人的生魚片讓徐先生連碗都快嗑進肚了XD

13.jpg 

紅通通橘紅色的鮭魚一整個也是新鮮呀!!

配菜一樣有海苔絲、嫩蛋等~搭著壽司飯,真的好美味好好吃哦~

16.jpg 

非常建議喜歡吃日式料理的朋友一定要來築地鮮魚嚐鮮~

這是我們結帳出來的時候拍的,大約1點多~等候的人還不少呢!!

馬上搜尋築地鮮魚去吧!!

地址:新竹市金山15街5號1樓

電話:(03)578-0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