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喝完冬瓜茶吃完肉圓準備要往下一景點(美食)前進 

不過徐先生看赤崁樓有蠻多遊客的,所以沒來過的兩個人也跟著買票進去嚕!

全票50元

55.JPG

走進赤崁樓先看到的是烏龜造型的石碑

石碑上面記載著什麼...我真的沒有仔細去閱讀溜~~

56.JPG 

畫面上快垂到地上的大概叫柳樹來著吧! 

那天,台南很熱!大家都躲在樹下乘涼呢^^

57.JPG

爬上石階就是赤崁樓了(果然很符合主題哦!!)

58.JPG

有吧有吧!看到赤崁樓三個字了沒10e 

59.JPG     

我們兩個就靠在圍牆欣賞這個保存不易的府城古蹟呀!

(是嗎?徐先生又是捧冬瓜茶又是提東西的,兩個靠在那欣賞赤崁樓誰要相信?)

60.JPG

瓶形門~一旁有簡介,總知~就是有吉祥如意的意思!

62.JPG

徐先生照例要來個「瓶形門」到此一遊照xd

63.JPG

依偎成這樣~噁不噁心啊你們! <---你這個爛洋蔥吐血就算了,還血流成河是什麼意思!哼

64.JPG

蓬壺書院遺址。

古代的建築居然就走藍色地中海風格!很前衛耶!! 

65.JPG

拍這張是為了讓我不要忘記這房子叫啥!xd

66.JPG

妖嬌掂腳照來一張23 

敗筆是~沒注意到白牆上有一片黑汙,加上我又穿黑褲的關係oh一片黑啊!

還有左下方徐先生指揮我擺pose的手...(剁掉!!!!)

67.JPG

書院拍出去的窗景

69.JPG

(正常版)徐先生也要來一張

71.JPG 

(搞笑版)徐先生最愛玩這種人形立牌了啦!

萬萬沒想到這個立牌就好似天註定一樣的量身訂作~超合~~~~的

五五身形整個也很符合徐先生本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